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召开2020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0-07-08 15:23:10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九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将迎来近百名新入学的小朋友,为让小朋友减少分离焦虑,更好地利用暑期时光做好入园的各方面准备,适应即将到来的幼儿园新生活,2020年7月6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图1.JPG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园长陈思宏首先为新生的爸爸妈妈们介绍了幼儿园管理团队和小班教师团队。小班组班长教师为新生家长进行了自我介绍,亲和力十足的笑容,专业又不失活泼的言语,彰显了教师团队“孩子心、学者气”的魅力与风采。

图2.JPG

  接着,陈思宏园长以《“乐享”教育,期待有你》为题,为家长们全面介绍了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近70年的办园历史、以总园为龙头的集团管理模式、办园荣誉、办园理念、办园目标、乐享课程以及培养乐学、乐思、乐动、乐活、乐爱的“独一无二”的天府乐娃的育人目标。

图3.JPG

  教务主任刘必瑞围绕什么是幼儿园一日生活、幼儿园一日生活的时间安排、保教工作在一日生活中的体现三个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介绍。在刘必瑞主任细致的介绍下,幼儿园一日生活鲜活、立体地呈现在家长们眼前。同时,刘必瑞主任也对家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个家庭能利用好暑期时间,激发幼儿对幼儿园生活的向往,培养幼儿自我服务的能力,为幼儿能更好适应幼儿园生活做好准备。

图4.JPG

  随后,教务主任刘小艳为新手家长们进行了《家园配合,缓解幼儿入园焦虑》的专题讲座。刘小艳主任与家长互动、与家长共情,用生动案例和有益的经验分享消除了新生家长诸多的疑惑与焦虑,用教师和家长录制的小视频为新生家长加油鼓劲。

图5.JPG

  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也是家长十分关注的工作内容。保健室周医生为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疾病防治与预防等工作,为孩子保驾护航,天府幼儿园一直用心且努力。

图6.JPG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期待通过此次家长会与新生家长们携起手来,共同帮助新生们顺利开启幼儿园生活,在天府乐园里快乐健康地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