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参加区级课题中期考核

时间:2020-11-12 16:34:13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林爱春

  2020年11月11日,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十四五”区级课题《幼儿园数学活动中发展幼儿数学语言的支持策略研究》课题组部分研究人员来到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参加青羊区2020年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年度(中期)考核。

图1.jpg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科研室主任杨玲代表课题组,向专家组作了课题研究的第一阶段汇报,重点通过大量数据和研究过程资料,呈现课题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和研究效果,并提出了下一步课题研究计划。

图2.jpg

  成都市教科院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刘敏、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授万中、成都市成华区教科院教育改革发展研究所所长孙倩博士对课题组选题指向有新意、研究路径清晰、研究过程扎实、测查工具针对性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问诊把脉,为课题组梳理了不足与困惑,帮助课题组明晰了下一步研究的思路和方法。专家组指出,在下一步研究中,要从多种途径中寻找突破口,关注幼儿数学语言表征,让幼儿的数学思维能够具体化、形象化、可视化。

图3.jpg

图4.jpg

  “兴国之计,教育为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将在教育科研的路上继续前行,以研兴园,助力幼儿与教师的共同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