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后勤部开展“技能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1-01-18 17:24:42  来源:温江区政通幼儿园    作者:张红

  为切实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和后勤服务能力,强化专业技能,展现后勤人员的专业素养,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后勤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技能大比拼”活动。

保育组

  作为后勤组的中坚力量,在保教工作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保育老师,在理论+实操的考核中沉着冷静,认真审题、答题,将日常操作和经验提炼成精准的文字在试卷上认真作答。按照幼儿园保健室的卫生保健要求,在技能考核环节,老师们将日常生活环节的常规动作进行了熟练、规范的操作展示……

  理论答题

  桌面消毒

后厨组

  作为全园师幼的伙食官,后厨的师傅和阿姨们也不甘示弱,“刀光剑影”下,恨不能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全部亮出来,论刀工谁与伦比!

安保组

  安保人员作为幼儿园为数不多的男性,肩负着整个幼儿园安全维稳保障工作,有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政通幼儿园后勤人正是以这种专业心态,不断践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匠精神,助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