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阅读伴成长,书香进社区 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走进社区开展读书活动

时间:2021-02-01 13:33:47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指出:“家庭、社区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应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争取全社会的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有利于提高教育能力。”

  为了增进幼儿园与社区的联系,发挥幼儿园教育辐射作用。成都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秉承“让阅读润泽幼儿心灵” 的理念,倡导让幼儿“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近日,天府新区万安幼儿园“悦”读工作坊携手社区,开展了“阅读伴成长,书香进社区”读书活动。

  绘本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提到恐龙都是一副凶狠的摸样,但是大班的宝贝们扮演的恐龙却教会了大家温暖与爱,只有爱,每个人都不会孤单。

  故事《桃园三结义》

  刘备、关羽、张飞他们三个是好兄弟,大家想知道他们是如何结拜的。小朋友通过自己的语言、动作、表情生动而形象的讲述了故事《桃园三结义》。

  垃圾分类情景剧《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家园。万安幼儿园的教师们以情景剧的形式,向社区的居民、幼儿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

  现场互动——好书分享

  互动分享环节,孩子们把自己从家里带来的图书与大家一起分享,讲述着书中的故事,分享着读书的感动和乐趣。

  读书活动在感动、温馨、激励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既拉近了幼儿园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又丰富了幼儿的生活,使孩子的社会性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也得到了家长和社区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充分肯定,实现了与社区互动交流、资源共享、相互得益。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