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匠心所致 芳华自来 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致敬最美教师

时间:2021-09-13 17:48:56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不知不觉,第37个教师节如期而至,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有这样一群老师,他们一直陪伴在同学们的身边,无悔付出,奉献青春。

行源于心,力生于志

获得孩子最喜爱教师、金牛区教育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李建华老师回顾了自己从教29年的心路历程,她说将近三十年的教育生涯,她无悔、无愧于教师这个职业,这么多年的教育经历早就让她成为眼睛里有孩子,带给孩子温暖和力量的老师。

用爱诠释教育,践行党员使命

拥有19年教龄,被评为金牛区优秀班主任、金牛区中青年争先进位先进个人的冯斌说,她将用专业知识转变家长的教育观念,不负韶华,在每一个忙碌而又平凡的日子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探寻着教育的真谛,践行作为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青春无悔,共同成长

获得金牛区教坛新秀、幼儿最喜爱教师的陈怡如说她在4年的教学过程中曾经迷茫过,但迷茫过后她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始终坚信自己的教育梦,既然选择了就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才有了今天的自己。

心怀梦想,追慕幸福

拥有3年教龄,获得“幼儿最喜爱教师”“金牛区教坛新秀”称号的李雪说,她知道也许会有人说幼儿教师就像一个小保姆一样,有什么幸福可言,但真的只有从事过的人才能明白这种难以割舍,和这份职业带给自己的幸福。她从不后悔,成为一名幼儿教师。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拥有一年教龄的唐艳说,有幸遇见十九幼,成为一名“普通但却不平凡”的人民教师,未来,她会用眼去发现,用心去探索,做一个“爱与智慧”的十九教师,用爱与智慧去陪伴每一位十九萌宝的成长之旅,用耐心、细心、爱心去浇灌每朵花,让他们开出属于自己不一般的独特芬芳!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十九萌宝们携着“爱”,向每一位可爱的老师们致敬,祝您教师节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