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十九幼幼儿探秘“水”世界

时间:2021-10-21 16:20:33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水是人的生命之源,2021年10月20日,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以下简称:成都十九幼)科学工作坊的老师们集思广益,开启一场关于“水”的“大派对”!

品——饮料大集合

从自己最喜欢的饮料出发,感受不一样的滋味,体会每个人的欢喜,勾起对“水”的乐趣,唤醒老师们的探究欲!

讲——与“水”的那些事

老师们缓缓讲述着与水的小故事。“曹冲称象”“滑冰掉坑”“游泳历险记”……与水的趣事、糗事令人捧腹大笑,大家都乐开了怀,热闹极了!

在业务园长张云与坊主刘钰的专业引领下,孩子们发现水有着千变万化,有着无尽的秘密。

探——藏在水里的秘密

十九教师都是有心人,在坊主刘钰的问题引导下,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水”的游戏;在气球变大变小中看到水温度的魔力;在将水从三到一的来回切换中体验水的张力;在烧不破的气球中感受水的“散热”……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将孩子们带到了探秘“水”的小世界。

段金秀《粗管排水》

邬文《会吸可乐的杯子》

余沛洋《浮水印》

赖玲《空气压水机》

付琪琦《可乐喷泉》

王苗苗《控制水流超能力》

唐艳《有趣的热胀冷缩》

李雪《听话的水流》

程丹《不怕火的气球》

王红芮《隔空取水》

谈——未来探“水”之梦

在操作中有体验,在欢笑中有思考,未来探“水”之梦是什么样子呢?每个人都切合实际,畅谈着自己关于“水”的想法,孩子们还用“画”来展示自己与“水”的故事!

在十九幼“真·有·趣”的课程中,老师们将做一个生活中的“有心人”,多观察、多思考、多动手,带着十九萌宝向“水世界”出发。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