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爱国卫生运动,成都十九幼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杀

时间:2021-09-22 14:27:37  来源: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全面落实金牛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2021年9月18日中午,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消杀。教师们用积极的劳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争取做到每一个角落无死角,为节后孩子们入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教师们的身影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室外公共区域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此次大扫除,老师们更加注重边边角角以及平时可能忽略的地方,细致到每一个器械都一尘不染。

室内区域是幼儿每天在幼儿园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更是此次消杀的重点区域。小朋友们平时玩的玩具,坐的桌椅,饮水机和杯具……细心的老师们每一处都不放过。

食堂是关系到幼儿饮食卫生的区域,把好“入口”关,学校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不敢放松警惕。地面、墙面、桌面齐扫除,共同保障食品健康,坚决维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经过全园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十九幼这所爱的园子展现出崭新的气象,校门口、操场、走廊、教室、各处墙面,都焕然一新。教师们身体力行的践行着爱国卫生运动,这不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清洁卫生活动,更是教师们将爱与希望倾注在环境中,贯穿于校园时时处处的一种体现。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十分尽心只为了幼儿们能够开心,家长们能够放心。爱国卫生运动,成都市第十九幼儿园一直在行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