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如何开展园本教研?怡心三幼教师共同学习

时间:2021-11-30 16:26:53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三幼儿园  作者:江蕾

学习不停歇,线上共成长,疫情阻挡不住每一位心系幼儿的教师。为提高幼儿园的园本教研质量,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三幼儿园(以下简称:怡心三幼)教师参加了由教科院特聘正高级教师、成华区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朱昌渝老师开展的主题为“幼儿园如何开展园本教研”的线上培训。老师们相约在云端,开启了一场扎实的培训学习。

学习反思,快速成长

怡心三幼保教主任、保教助理、年级组长、项目组长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老师们带着好学的态度,认真积极的参与到本次学习之中,并结合自己的教研经历,融合朱昌渝老师的培训内容,不断学习和反思。

学习内容,真实实用

朱老师主要围绕园本教研的意义、价值和内涵、园本教研活动的组织开展以及实施园本教研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既有扎实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不仅丰富了老师们对理论的认知,还学到了很多实操性的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较好的借鉴和运用。

学习分享,蓄力提升

为了促进老师们的深入学习,在保教主任李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进行了学习后的心得分享。相信老师们一定可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创新,成为更优秀的管理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