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长青路幼儿园迎接成都市一级园等级评定

时间:2022-10-17 14:30:04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青路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2022年10月13日,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长青路幼儿园接受了成都市一级园现场评定。专家组由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园长余琳(组长)、成都高新区石羊第十七幼儿园园长罗艳、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谢容、金堂县第一幼儿园园长付淑玲和简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部长陈秀锦组成。同时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书记刘刚、区教育局学前中心主任罗平、教研员李筱秋也莅临长青路幼儿园,对一级园评定工作送来了关心与指导。

听汇报

长青路幼儿园园长周渺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以“办长青乐园 守快乐童年”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党建根基、管理实效、课程建设、示范辐射等方面进行报告。

看现场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进入到幼儿园班级、户外、食堂、保健室、游戏区域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与幼儿互动交流,直观地了解到孩子在游戏中的学习与成长。通过与教师访谈,真实地了解到园所发展、教师成长等内容。通过与家长访谈,切实地了解到了园所家园共育工作。通过现场查验,专家组对幼儿园的建设成果有了细致全面的了解。

查资料

专家组成员以《成都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2020年修订)》为依据,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儿童发展、教育教学、办园效益等档案资料进行详细查阅。

专家反馈

最后,专家组成员通过小组合议,与园所团队进行评审交流。专家组赞扬了幼儿园在园所建设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肯定了幼儿园坚持以“游戏”作为幼儿基本活动的方式;认同了园所环境的自然生态、游戏场域的科学划分以及自然材料的充足准备,为儿童提供了开放自由的活动氛围支持其发展;通过访谈幼儿园的老师及家长,了解了幼儿园老师工作的积极性,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高度满意。

通过一天的实地查看,专家组感受到园所整体发展已经走向了从无到有向优的过程。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为幼儿园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目标。

周渺园长代表长青路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对专家组全面细致的评定工作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进行系统谋划,进一步扎实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以一级园评定为新的起点,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