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提升幼儿食品安全意识,政通幼儿园在行动!

时间:2022-12-01 16:39:08  来源:温江区政通幼儿园  作者:张红

食品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让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提高幼儿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温江区政通幼儿园多措并举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政通幼儿园利用校园环境向全体师幼进行宣传,提升食品安全的意识;在食品安全周中,政通幼儿园利用晨间升旗仪式向大家宣传“食品安全小常识”;为了培养幼儿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政通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幼儿认识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以及安全标志,能仔细观察、分析哪些食品是安全的,哪些食品存在安全隐患,增强幼儿在生活中食品安全的意识,克制自我,少吃零食。

饮食健康千万条,食品安全第一条!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