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华实小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时间:2022-10-27 16:15:40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的管理水平,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安全保障,深入了解家长、学生对食堂的合理化建议,体现家长的知情权、评议权和监督权。10月12日上午,在学校刘校长和颜老师的带领下,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召开了第二次家长食品安全监督委员会。

会上,进一步完善了对学校食堂安全三位一体的监督机制。家委会将采取不定期走进食堂进行监督的方式,对学校食堂的原材料采购情况、设备清洗消毒情况、食物加工过程等进行监督,同时确定了食堂开放日、家委会陪餐制度。刘校长表示,学校食堂将认真对待师生、委员会成员的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后,在刘校长和颜老师的引领下,家委会成员对学校食堂进行了深入参观及陪餐,迎面而来的诱人饭香,摆放有序的大锅菜,整洁敞亮的工作间……无一不体现了成华实小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通过食品安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密切了家校联系,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对学校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氛围,也为学校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社会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