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总结、表彰、游戏……东升葛陌幼儿园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时间:2023-01-06 13:45:15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葛陌幼儿园  作者:江蕾

记忆碎片拼凑成岁月的长河,2022即将进入尾声,300余日夜,晨曦和月光辉映,映照出这一年心中的模样,走过往昔,回首旅途,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葛陌幼儿园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往!

签到篇

随着下午两点钟声的敲响,东升葛陌幼儿园的老师们、厨房的叔叔阿姨们、保安室的叔叔们来到主会场。还记得“口罩下的微笑”吗?今天,老师们将不再束缚,摘下口罩,在签到板上留下属于自己独特的“记号”。

让我们吻别过去,吻别疫情,吻别这一学年的遗憾与不足,吻别所有的烦恼与不意。共同奔向新的一年,与美好撞个满怀吧!

园长寄语

首先,王园长对幼儿园党政、安全、保教等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带领全园教师以回头看的形式发现各部门工作的亮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其次,重点针对党政工作的开展、疫情防控、顶层文化和课程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对后期的工作和要求进行了部署。最后,王园长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扎根教育,在平凡的岗位成为不凡的人,用热爱和专业,共同创造崭新的葛陌园。

评优表彰篇

2022年秋季的开学,突遇高温限电和疫情,幼儿园的工作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九月份教师节表彰大会也改成了线上“云”表彰,但老师们的功勋不会被忘记。

优秀班级

优秀班主任

四有好老师

最佳保育员

最强守护者

最美白衣天使

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恭喜以上获奖的老师们。

游戏篇

热闹不止集市,还有用热情点燃会场的老师们!上班时间认真上班,下班时间浪漫生活。瞧,老师们各显神通的时候到了。一个个小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让你我之间增添了许多温暖。

回首这一年,历经坎坷,口罩、36.5°终于结束了。穿过疫情的雾霾,新的起点即将开启,去见想见的人吧,再见面时,必将用力拥抱。2023,我们准备好了!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