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以终为始,踔厉奋发!空港六幼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09 15:08:17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3年1月5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末总结会。

各班级老师结合本学期班级工作实际情况,结合班级幼儿年龄特点,从日常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卫生保健工作、家园共育、反思不足之处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进行了总结。将本学期班级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悟进行分享。大家在交流分享中,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保育教师、保安组、保洁组、厨房组工作人员对他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保教办余老师,从教育教学、教研培训、收获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详细的总结汇报。余老师就教育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的工作目标给予美好期许,希望老师们脚踏实地,积蓄能量,以良好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再谱教育新篇章。

总务室涂老师对本学期学校的财政开支、幼儿保险、厨房卫生管理等工作做出了总结,勉励大家诚恳、奉公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紧接着,党政办陈老师对本学期党政工作做出了总结。

安全办高老师对本学期安全工作做出总结。她再次提醒老师们,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首要职责,一切工作都建立在保护幼儿安全的基础上。

保健办龙老师对这学期幼儿体检工作、传染病隔离制度、食品卫生、有过敏、有疾病史幼儿及体弱儿锻炼工作做出总结,对下学期幼儿保健工作提出要求。

王欣园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其次,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绷思想之弦不放松,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明确假期值班人员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做好假期安全排查工作,做到在岗在位和值班电话畅通,有情况妥善处理和及时报告。最后强化工作职责,提出幼儿园及教师未来发展的新规划和新期望。

新的学期,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第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团结一致,谱写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