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课题引领促发展 成都五幼广益园召开新学期课题计划会议

时间:2023-02-28 17:58:18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袁媛

初春暖阳暖心扉,课题计划正当时。课题研究是幼儿园教育科研的生产力,也是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动力所在。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题研究的能力,使课题研究更加具有指向性,丰富课题研究。2023年2月28日中午,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广益园(以下简称:五幼广益园)开展了新学期课题计划会,研讨会由园点负责人王娴主持。

会议中,保教主任李韵茜把本期课题计划从学期目标、具体措施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并组织大家共同探讨准备事项。课题组成员围绕相关问题深入讨论,踊跃发言,积极探究,梳理有针对性的方法。会议最后,李老师对本学期课题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殷切地希望课题组成员及各位老师能够齐心协力,稳步推进。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本次课题计划会吹响了新学期课题科研的号角,为教师有序开展课题研究奠定了基础,课题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明确课题意义,明晰课题方向。俗话说“众行致远”,五幼广益园课题组将继续加强专业学习,持续推进课程研磨,促使课题的发展成为儿童在五大领域的多元智能发展,让课题真正服务于儿童的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