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一根棒棒糖换一根香烟,润泽幼儿园萌宝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时间:2023-03-30 16:39:54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润泽幼儿园  作者:黄小林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四川天府新区润泽幼儿园全园师幼用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联动麓湖公园社区,组建文明友好志愿队。2023年3月29日,小班文明友好志愿队走出幼儿园,走进幼儿园周边商店,开展“一根棒棒糖换一根香烟”共创文明城联合实践活动,一同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640.jpg

如何文明吸烟?小班的孩子们一起思考,想出了棒棒糖换取香烟的小妙招。为了当好文明劝导员,大家拿起画笔,画出甜蜜的棒棒糖和禁烟标识。

友好志愿者们带着甜甜的爱意出发,化身文明劝导员,走进店铺,走近社会,用文明语言劝导每个人保护自己的身体,用文明行动引导吸烟的叔叔阿姨将烟头丢在垃圾桶里,邀请大家一起开启文明健康行动。

一份甜蜜的交换,一场文明的实践。友好儿童在文明实践中提升文明素养,在文明行动中传播文明之风,让文明的春风吹遍友好城市。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已批捕!生母虐待5岁儿子致截肢
已批捕!生母虐待5岁儿
4月1日启用新版出生医学证明
4月1日启用新版出生医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施全面性教育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