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召开2020年秋季资助工作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9-10 17:38:01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为了科学规范、有序有效地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2020年9月7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班主任培训会。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200908_162112.jpg

  分管资助工作的陈小娟副校长带领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中职资助政策、办理流程、办理细则等,重点讲解了学生资助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及注意事项。陈校长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明确细化了班主任与专业部的资助工作、资助的申请、评审及公示等流程,以确保学校资助工作的秩序性与准确性。

IMG_20200908_162143.jpg

  本次资助工作会议重点强调资助工作的规范透明性,使班主任明晰了资助工作流程、工作重点、时间节点等,为工程职校2020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