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邻水县石永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时间:2020-11-09 15:21:02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为进一步开拓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吸引更多考生报考,近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戚炎一行四人专程前往广安市邻水县石永中学,与该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邻水县石永中学校长夏建平首先对戚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夏建平介绍了石永中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升学情况。夏建平指出,石永中学目前的本科升学率不到20%,绝大部分学生将升入专科院校。成为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将会为石永中学的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升学去向,希望两校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戚炎对夏建平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升本渠道、国际合作、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戚炎指出,学院在就业和升学方面都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选择,针对石永中学目前的升学情况,对绝大部分学生来讲,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相信通过学院的培养和学生自身的努力,孩子们将来定会有一个很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欢迎将来有更多的石永学子选择报考学院。

  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校长戚炎代表学院向石永中学授予“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