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奉献新时代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651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徒步活动

时间:2020-11-17 14:19:58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卫寒夕 李帛倪 蒲江霖

  11月14日,“2020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顺利举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航天职院)共65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所有志愿者均来自该校。

  据悉,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有近千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经过仔细筛选,最终651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并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和龙泉驿团区委的培训课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迎接活动。

  除了奋力拼搏的参赛队员,志愿者们也成了活动现场最美的风景。在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着微笑服务、热情接待的原则,加油助威、耐心解答、热情服务,不仅得到了参赛选手由衷赞赏,而且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志愿服务精神长存心中,发扬青春正能量。

  此次善行者活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齐上阵,不仅有65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更有1支教师战队参与善款筹捐,并以优异的成绩冲进终点、取得胜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