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唱好“双城记”,工程职校在行动!

时间:2021-04-12 17:51:45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健

  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同时也是川渝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为唱好成渝发展“双城记”,成都市青白江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的职教在行动。

0428b831a42711d42bbb94250c7d90c.jpg

  4月7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育局局长李昌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万盛经开区职教中心郑洪燊校长一行来到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参观交流,工程职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徐力、副校长冯兴贵、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如等全程陪同。

927fdb1c2543da25dd421fc2bcdd7e3.jpg

  李昌健局长对工程职校不可复制的原创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赞誉,徐力副校长就学校的专业建设、产教融合、职特专班、教育国际化等特色亮点工作作出详细介绍。

  万盛经开区教育局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职校产教融合“校中厂”,同时还参观了学校国家级汽修实训基地、智能制造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以及物流专业仓储实训中心;最后,万盛经开区职教中心郑洪燊校长就工程职校对口高考、以“学生自治”为核心的 “班级-专业部-学生处-学校”和“家庭-企业-学校-社会”两个“四级德育管理模式”,与工程职校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专题交流。

IMG_9384(20210408-010522).JPG

  此次交流,在实现青白江区和万盛经开区两地职教优势互补的同时,也将加快两地职教事业的改革发展,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出职教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