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1-09-09 16:52:39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2021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结束,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始,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北校区于9月7日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大会,政教处主任蒙小建、副主任陈小弟、校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4792.JPG

首先,会议在全体人员起立宣誓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接着政教处蒙小建、陈小弟以“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为主题进行讲话,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成为一支既想干事、能干事,又能干成事、干好事,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期望和重托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最后,校团委各部门分管教师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期望,并对自己所分管部门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IMG_4803.JPG

DSC05272.JPG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校团委学生干部的理论修养,坚定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秉承学生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一批有信仰、有担当、有底线的学生干部。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重温了作为国家事业接班人的誓言,立志成为一名忠诚有担当的高素质学生干部,努力为学校省级示范校建设、成都市特色职业院校建设以及三名工程提升提供坚强后备组织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