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5 14:54:13  来源: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把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强大动力,10月14日下午,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部党支部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院党建文化广场,在鲜艳的党旗前,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立志践行入党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

观影《领航》成就

在明德楼813会议室,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领航》。

集体研学经典

全体党员集体研学相关文件,每位党员诵读经典篇目,并分享学习体会。组织人事部党支部江翠华同志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叩问入党初心,让我更加笃定脚下的路;集体研学经典,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让我更加坚定心中的信仰;观看专题宣传片,回顾十年领航之路,让我更加牢记肩上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历史的接力棒已交到我们手中,每一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唯有踔厉奋发,践行初心,方能不负韶华梦,开启新征程。”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张玉同志诵读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选段,并分享到:“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牢记使命。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眸学校历史

在学院校史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时光里的财院,回眸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近60年的筚路蓝缕、沧桑巨变,一行行动人的文字、一张张斑驳的照片、一座座珍贵的奖杯,生动形象地记载着学校的历史沿革,把一幕幕学院的感人故事和光辉岁月展现在大家眼前。组织人事部组织员李丽同志表示,校史馆是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缩影,是学校文化传承的象征,能让他们从学校发展壮大中激发财院为师者的职业荣耀,感悟学院浓郁的文化底蕴,增强爱校爱生的事业情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体会深刻,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履职尽职、当先锋做表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