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复评会

时间:2022-12-28 14:03:46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胡彦伟 艾应章

2022年12月27日下午,四川省商贸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复评会。该校副校长蒲文红、校长助理周利伟、党委委员倪红和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复评会。

该校本年度论文评比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个人申报、评委阅读、分组初评、集体复评。此前,全校共有2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校级论文评比的申请报名。所有参评论文递交了查重报告,经过科研处的初审,20篇参评论文符合评选要求。

12月21日至26日,按照该校学术委员会确定的四个评审小组分别对参加评选的论文进行了初评,并写出了详细的“评审意见”,确定了初评等级及名次。

在27日的复评会上,周利伟组织该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初评提名的论文进行了复评。学术委员会经过激烈讨论和评议,最终评审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8名。

周利伟指出,科研处和各系部要把评审过程中学术委员会的评审意见反馈给参评论文的作者,并要求其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科研论文质量,争取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优秀论文评选中取得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