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副院长黄萍率队赴四川省商贸学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3 16:35:29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艾应章

为进一步推进中高职“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改革,促进中高职学生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共享和生源基地建设,近日,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萍率领该校招生就业处、文化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处(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9人,到四川省商贸学校开展调研及讨论合作事宜。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董福海陪同,副校长蒲文红,招就办、财经商贸系、航空艺术系等部门(系)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黄萍一行首先参观了和美生态校园,先后参观了该校鸿志广场、真知楼、壮志广场、荣誉墙、职工健身房、廉洁区、学生宿舍、和美长廊、和乐湿地公园、红色文化园、芙蓉广场、和创市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等。期间,董福海就学校办学理念、规模、学生管理、德育教育、校园环境等作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中,董福海对黄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高职学校合作、两校相关专业师资共享和生源基地建设等事宜阐述了省商贸学校的设想。该校财经商贸系主任黄芥、航空艺术系主任吴有琼分别介绍了该系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生在校学习实践等情况。

黄萍对该校优美、生态的校园环境高度称赞,并介绍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文化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维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詹颖就移动商务、广告艺术设计等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作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还就生源地建设中具体可实施的共育共建项目,计算机平面设计、社会文化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合作,“五年一贯制”培养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设计类专业、商贸类专业“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致希望未来两校能在人才培养、队伍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校推出半价早餐帮学生治赖床
高校推出半价早餐帮学
90后校友未兑现1100万捐赠被母校起诉
90后校友未兑现1100万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还有多少?
上了职业院校,留学机会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车接返校学生
武汉这所高校无人驾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