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学术新视野》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期刊二等奖

时间:2023-10-30 15:35:09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左莹莹

10月27-28日,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二届四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公布了第七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四川工商学院学术新视野》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期刊二等奖”。

图片1.png

全国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是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的全国期刊界权威评优活动,由国家一级学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评选,旨在评估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促进高校社科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民办高校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每2-3年开展一次。

此次研讨会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民办高校学报联络中心主任陈新民在主旨发言中,对四川工商学院学报工作多次提及,尤其对刊物专门设置的“三苏文化传承与研究”栏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刊物强化了地方文化传承,具有一定的特色。

《四川工商学院学术新视野》自2016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方针,以“传播新理念,交流新经验,推广新成果,促进新发展”为办刊宗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制度规范,在服务教育、科研的同时,培育特色栏目,提升办刊质量,充分发挥了学报的“窗口”、“平台”、“阵地”和“把关”作用,受到了同行的一致好评和省内外作者的认可。今后,学报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提质量、办精品,为科学研究、教学改革搭建优质学术平台,为该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助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接好运!浙江大学学生划龙舟时遇鱼跃龙门
接好运!浙江大学学生划
合肥工业大学大一学生宿舍内自杀身亡
合肥工业大学大一学生
无老师现场授课 广东一学校近700名新生集体退学
无老师现场授课 广东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有宿舍插座
安徽一职校回应拆除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