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班主任加强班级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时间:2024-03-12 16:11:4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曾琪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和谐美丽校园,2024年3月7日下午,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就近期工作及青白江区专职责任督学到校督查就德育工作的意见反馈向全体班主任作出安排。

1.jpg

首先,学生处主任覃龙就开学初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督学督查提出的反馈意见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按照学校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工作。随后陈小娟副校长就清洁卫生保持、大课间的形式内容、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等方面作具体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抓常规,树品牌”,明确各自职责,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校长巫开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工程职校的发展离不开班主任们的辛苦工作,工程职校的校园建设更是离不开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所有班级做到:教室保持开、关、净;课堂要求学生精神饱满;学生品行做到雅、礼、阳、诚。

“开好局才能起好步”,本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将对增强班主任们的治班管理和提升工作效率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为后期德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紫薇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住宿旅客受困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公司实习后被捕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范中职学校命名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