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教师节|洪清宜董事长致冠城教育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时间:2020-09-10 09:10:00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网站编辑

  冠城教育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我谨代表冠城集团向为冠城教育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冠城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冠城集团投资兴办教育17年来,始终怀揣着兼济苍生的教育情怀和责任担当,一路披荆斩棘、励志作为,演绎了冠城教育持续发展、壮大的生动图景,砥砺奋进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紧紧围绕“集团化、国际化、精品化、特色化”的战略定位,以“做教育先锋·育未来英才”为使命,以“培养有中国灵魂和全球素养的未来英才”为育人目标,立志成为教育创新的开拓者与民办教育的引领者,着力构建文化软实力、运营管理力、团队建设力、课程领导力、资源整合力、后勤保障力、品牌影响力等核心能力体系,打造卓越的管理团队,锻造一支精良的教师队伍,构筑冠城教育高品质发展的增长极。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教之源,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亲其师,才能信其道。”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好老师要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由一个一个的好老师组成的,也是由一个一个的好老师带出来的。“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希望冠城教育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教育改革风起云涌,民办教育异军突起,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耀与艰辛同在。我们在前瞻研判民办教育发展趋势和遵循教育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精准把握冠城教育的现阶段特征,立足现实,放眼未来,锚定冠城教育超越发展的目标,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冠城教育“二次腾飞”的新局面,同心共谱冠城教育新篇章。我们将持续加大投入,竭力改善办学条件和优化教育环境,竭诚关心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广大教职工大显身手搭建广阔的平台,开辟无限美好的事业发展前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冠城集团董事长:洪清宜

  2020年9月10日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