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2020年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初中组创新创优工作考评会在晋原初中召开

时间:2021-01-08 14:00:14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中  作者:张红

  2020年1月7日上午,由大邑县教育局主办的大邑县2020年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初中组创新创优工作考评会在晋原初中召开。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副局长文辉,成都市学监李银辉,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督学黄先福,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梁琼,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中学组副主任邓子祥,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梅小红,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罗瑾,教育工委副主任李义,教育局机关工会主席陈峧交,教育局教仪电教站副站长牟家驹,各区点督学和17所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邑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明主持。

  考评会中,各位校长依次上台运用PPT和文稿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就教育理念、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收获以及今后的打算等情况作了学校创新创优工作交流汇报。

  晋原初中

  安仁中学

  蔡场小学

  三岔

  董场

  宏文

  金星学校

  出江

  韩场

  花水湾

  沙渠

  上安

  苏家

  特教

  王泗

  新场

  悦来

  随后,成都市学监李银辉对各校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校对创新项目的选择都着眼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都把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育人目标落地生根。然后,他对各校的创新创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新时代的教育要有四个方面的意识。2、在教育教学中,要思考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是什么。3、要推广优秀的、科学的教学模式。李学监特别强调,学校在设立创新项目时,要有思想支撑,要有落地生根的行动,结果要使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全面发展。

  李银辉学监

  文副局长

  最后,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公布了本次创新创优工作考评的前九名并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个学校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准备充分,汇报的内容精准提炼、精彩纷呈。同时,文副局长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向各学校提出了几点希望:1、坚持育人导向,夯实基础工作。2、结合区域和学校实际,明确发展方向。3、汇聚发展动力,破解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