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冰雪项目进校园,龙王学校学子了解冰雪运动

时间:2021-01-14 10:24:00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杨于汇

  日前,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学校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对很少见过雪的孩子们来说,这就是奇观,他们对雪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1月12日,西岭雪山冰雪运动项目刘教练给龙王学校7年级学生和全校体育老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冰雪运动”主题班会课,刘教练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夏季奥运会的来历、奥运五环的象征、奥运精神等方面的讲解,刘教练让师生们对奥运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还结合2022年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冬季奥运会以及2021年即将在成都举行的大运会,鼓励孩子们树立目标、奋发向前。

  最后,刘教练着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冰雪运动项目,冰雪运动对孩子们来说比较陌生,但通过师生互动,大家都熟悉了滑雪的动作要领、准备工作、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冰雪运动与冬奥会的关系等。本次主题活动让学生加深了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开拓了眼界,领悟了奥运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