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开学第一课 做健康的我

时间:2021-03-02 17:39:30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嘉 岳凯 蒋美娥 陈娟

  2021年3月1日,成都市成飞中学以“开学第一课·做健康的我”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学术厅顺利举行。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全体师生现场、“云端”齐相聚,共同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的新篇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开学第一课 做健康的我》舞台情景剧在成飞中学师生的共同演绎下,以防疫情景、卫生情景、健康情景三个主题篇章展开。

  第一节防疫教育课,由周文娟老师饰演健康副校长,和同学们一起把孩子们在校外上学途中、校内应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方法形象生动地演绎了出来。

  第二节卫生主题班会课,由罗英老师主讲,以主题班会的表现形式,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如何从生活学习方面注意个人卫生。在这个环节中,罗英老师和同学们还特别详细地讲解和展示了垃圾分类图标及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让全校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操作和重要性。

  第三节体育健康课上,体育教师余杰森带领着同学们一起阳光运动,号召大家用健康体魄撑起自己的美好未来。

  最后,由余泓校长做新学期致辞。致辞中,余泓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们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几点希望。

  寒消春已至,奋发正得时。在新的一年里,成飞中学将在党的领导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三牛”精神,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