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雅安市宝兴中学教师到成都市成飞中学跟岗培训

时间:2020-11-03 16:08:55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近日,雅安市宝兴中学四位老师到成都市成飞中学跟岗学习一周。10月30日,成飞中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跟岗培训总结会。宝兴中学四位老师、成飞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王东、教务处李洪斌主任和指导教师田祥铭、江燕、胡谍和邓赤平四位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宝兴中学带队教师岳洪林先对跟岗教师们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体上的评价和肯定,并指出在当今教育政策下,教师角色在教书育人工作上的重要性,也为跟岗教师们提出了“要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才智”的建议,对成飞中学毫无保留的培训表示了感谢。

  接着,教师代表胡谍对本次跟岗学习工作的开展做了小结,分享了老师们在课堂上的教学情况和跟岗老师的听课情况。作为跟岗培训教师的代表,邓小清老师也向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和其他跟岗培训老师所反馈的主观感受和教学经验,对成飞中学的教学管理和课堂常规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王东副校长讲话,首先感谢了宝兴中学对学校的充分信任、跟岗老师的辛苦学习以及指导老师的无私付出,同时指出,在以后的教学实践过程中,继续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以此来互相提高,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的交流与分享,老师们互相学习了对方的教学经验与措施,在探讨中相互提高,收获了友谊。相信本次跟岗培训,不仅为两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两校的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