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张勇老师受邀赴巴中献课

时间:2020-11-09 15:43:32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肩负教育使命,助力老区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2日-6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教育专家一行赶赴巴中市巴州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教育培训和调研活动。青羊区特级教师、成都市成飞中学历史组张勇老师受四川省人社厅所邀,作为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成员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走进巴中活动。

  张勇老师被聘为专家团专家

  张勇老师深入巴中市巴州区、通江县,围绕教育理念提升、高考改革、课堂教学等开展相关活动。11月3日上午和11月4日上午,专家团前往通江和巴州区,成飞中学张勇老师分别在通江中学会场和巴州二中会场献上了一堂精彩的高中历史复习展示课,课后为教师们答疑解惑,与之互动交流,受到师生们一致肯定。

  张勇老师在巴州二中上展示课

  张勇老师在通江中学上展示课

  11月5日,张勇老师随专家团一行,来到巴州区第二中学、巴中市巴州区第六中学进行调研指导。专家团围绕基层师资培训、教育理念提升、高考改革、课堂教学、中小学师生心理健康咨询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示范教学,站在全球的视野下,立足学校发展现状,正确把握学校的教育质量内涵及发展路径,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系统的思维,为老区的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张勇老师与巴州六中老师交流

  专家团成员之一的张勇老师走出成飞中学,走进了革命老区,充分展现了成飞中学教师、青羊区学科带头人、青羊区特级教师独有的风范。

  张勇老师巴州区总结发言

  立德树人、心怀高远,服务于更广大的师生。像张勇老师一样,一拨拨优秀的成飞中学教师不断地投身到支教、送教的行列中来,将成飞人的“工匠精神”、先进的教育理念、卓越的教学技艺撒播在了青山绿水间,必将助力远方的人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