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责任督学牟佳与到成飞中学开展五育教育督导工作

时间:2020-10-14 13:59:53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2020年10月12日,青羊区责任督学牟佳与来到成都市成飞中学,进行“德智体美劳”五育教育督导工作。通过随机抽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成飞中学德育工作、心理教育工作、体育工作、美育工作、劳动教育工作、节约教育工作等进行了重点督导。

  督导中,责任督学牟佳与对学校五育教育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师德师风教育落到了实处,扎实有效;德育工作队伍健全,心理健康教育纳入课程,干预及时;体育课设置规范,学生达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要求,学生睡眠时间保障良好,作业布置合理;学校美育队伍实力强,场地建设、活动开展和资金投入都超过相关标准,同时开设了许多选修课,美育活动开展丰富;劳动教育建设卓有成效,与安康社区联合建立了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延伸至社区和家庭,学生劳动技能逐渐提高;学校大力开展节约专题教育,宣传到位,形成了良好的育人氛围。最后,牟佳与督学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做好五育教育,五育并举,常抓不懈,把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落到实处。

  成飞中学校长余泓全程陪同牟佳与督导,对牟佳与督学的督导表示衷心感谢。针对牟佳与督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召开了相关会议进行策略研讨与落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