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高中数学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时间:2021-03-03 15:51:34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2021年3月1日,成都市成飞中学高中数学组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组长罗庆伦老师主持,高中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首先,高二数学备课组组长谢万宏老师分享了高二备课组好的做法:1、每周坚持周练。周练题目的难度、容量、范围等都结合年级教学进度和学情进行优化、调整。2、周练做到及时批阅、及时对比分析,便于后续调整和优化。3、团队的力量,沈老师舵手的控局以及每位老师的互帮互助,互相讨论备课、轮流出周考题等。

  副校长王东以“精准分析、精准施策、提高效率”为主题,结合三个年级上期末的成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出对策:1、重视基础,降低重心。2、多针对性的练习、多过手、多督促。3、规范学生书写。4、优化作业、优化考试(分层作业、作业批改等)等。

  最后,罗组长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对数学组本学期集体教研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提出高一和高三老师要向高二老师学习,借鉴高二周考的经验,共同研究、共同成长,相互听课、相互学习,形成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