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板报,演讲,志愿者活动……石室联中(西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30 17:46:52  来源: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西区)    作者:黄小林

  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代中国人,50多年过去了,雷锋精神的内核经历岁月而历久弥新,永恒不变。它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激发着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三月,是雷锋月。三月,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西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全体师生的文明程度,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进一步发展。

  学校以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校园广播、团课、志愿者等形式大力宣扬雷锋精神,要求每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准确、全面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这一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和实践如何在奉献社会中提高自我、实现自我。

  开学伊始,学校以“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志愿者”为主题开展班级展板评选活动,各班都积极响应。

  3月15日,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西区)全体师生在操场参与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的国旗下演讲,八年级二班的同学们以他们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倡议大家莫忘雷锋精神,莫忘中华民族的良好品德。

  在这严肃的主题下,同学们都认真聆听,正如台上同学分享的主题“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

  2021年3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志愿者活动,学校团支部、大队部以及学生会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了志愿者队伍当中,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清理了学校操场和跑道周围的杂草,清理垃圾,清扫学校门口街道。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在同学心目中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起到了带头作用,教育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就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怕苦不怕累,正当新时代的好少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