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龙泉中学初2021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12 15:55:58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薛咏梅

  为做好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招生工作,2021年4月9日上午,成都市龙泉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初2021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会。该校学生处主任代兵主持会议,初中部年级主任廖常竣、副主任马劲、全体初三班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伍久超莅临会议并做了相关讲话。

  本次会议前,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由学校领导、学生处、教务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督学、行风监督员组成的2021年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代兵主任传达了此次综评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然后组织全体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了《2021年初中综合素质评定实施方案》,并对2021年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定要认真组织实施本次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切实履责,严格按照要求公平公正按时完成综评工作。

  伍久超副校长强调,所有工作组成员都要积极地参与到综评工作中来,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弄清楚流程,不能瞒报谎报,注意时间节点。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徇私舞弊现象发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此次综合素质评价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