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六中召开爱国主义教育课题暨品牌创建工作会

时间:2021-07-13 15:51:44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  作者:江蕾

为推动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重点课题《新时代中学生“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研究》的研究和同名品牌创建工作的开展,2021年7月6日下午,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课题组、品牌创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课题暨品牌创建工作会。

会议由教科室陈林主任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课题暨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俊校长对课题工作和品牌创建工作的前期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课题及品牌工作的分工作出了具体的安排。范轶春副校长、韩波副校长、军校办胡登军主任、教务处彭建主任、德育处李旭钢副主任、教科室鲍滢老师、高一年级组长谢玉梅老师、初中语文学科组长张胜利老师和政治组宋小艳老师参加了会议。

作为成都市第一所少年军校,16年来成都三十六中一贯高度重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致力于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与实践成果。为实现“以课题强校、创品牌兴学”的教育理念,学校力图通过《新时代中学生“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研究》课题及品牌创建工作的开展,将爱国主义教育推向深入,并带动学校向高品质阶段发展。经过课题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本课题于2020年12月4日被四川省教育厅列为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重点课题;2021年6月,学校也将该项目申报为金牛区教育系统新创品牌,并成立新时代中学生“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品牌创建小组,积极开展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