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磨课验收见成效 成都三十六中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时间:2021-06-30 16:05:59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  作者:江蕾

2021年6月29日下午,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六中)2021年师徒结对磨课验收活动总结会在学校录播室举行。教科室陈林主任、化学教研组长赵本初老师、语文教研组长张胜利老师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01.jpg

陈林主任代表教科室对此次活动作出反馈和总结,他对青年教师们用心备考、激情讲课、灵活授课作出了高度评价,对在此次磨课活动中16位青年教师的课堂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张胜利老师和赵本初老师分别代表文科评委组和理科评委组,对青年教师在此次磨课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评析和具体指导。张老师指出,青年教师要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加强与指导教师的研讨与交流;赵老师给青年教师们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他们精心备课,狠抓过手。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成都三十六中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青蓝结对、推门听课、技能比赛和磨课评课等系列活动,充分激发青年教师的学习热情,逐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此次磨课验收活动历时一个月,全校16位青年教师先后执教了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在内的11节理科课,以及包括语文、外语、政治和历史在内的5节文科课。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现场听课和打分,共产生了8位表现突出的青年教师。在此次验收总结会上,陈林主任带领赵本初老师和张胜利老师,为8位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06.jpg

青年教师代表严苑、曾星欣作了心得交流,她们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师傅们的悉心培养,将继续努力,虚心求教,争取在日常的磨课活动中尽快成长起来,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变得优秀起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