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 成都万汇学校召开初2021级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08-27 16:43:06  来源:成都万汇学校  作者:江蕾

夏日的蝉鸣,吟唱着未来的期冀;秋叶静美,沉浸着金桂的飘香。8月25日,成都万汇学校召开了初2021级工作启动会。与会人员有张良校长、杨副校长、陈弘校长助理、年级执校刘存奉以及七年级全体教师。

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刘翥老师主持。首先,张校长致辞,落实职责,高效作业,张校长的发言为初一全体教师注入了满满的信心和动力。

年级执校刘存奉老师带领全体七年级教师亮相,这是一个全新的团队,也是充满朝气、充满干劲的优秀团队。刘老师从“四个一”——“一张图”“一条心”“一拳头”“一声音”出发,对年级三年目标、具体落实措施、学期工作要点、新生开学基本事宜做了统筹安排。

李蝶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她说到,在工作中要关心爱护学生、相信尊重学生、构建好班风、树立好学风,始终坚持“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思想,积极投身到班级管理工作中去。

随后,各教研组长发言,纷纷表示,在教学过程中要重习惯、多合作、重效率、多反思,做到分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

杨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生源特点,分析当前教育形式,勉励全体七年级教师砥砺前行,求真务实。

陈弘老师结合“双减”政策提醒老师们勿触红线,保持清醒头脑,高效地完成学校的工作。

会议最后,年级执校刘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安排。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踏上新的征途!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