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万汇学校新学期教师培训会开始啦!

时间:2021-08-23 15:47:06  来源:成都万汇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黄高翔 刘丽萍 赵磊 李文娜 刘翥

新的学年,新的开端,成都万汇学校迎来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新入职教师,共同点亮万汇教育的星星之火,共同追逐教育的万千梦想。8月18日上午,成都万汇学校的图书馆内洋溢着一种别样的青春气息,成都万汇学校秋期开学教师培训会正式拉开序幕。

破冰团建 凝心聚力

新鲜的面孔,崭新的团队,需要一股浓厚的凝聚力量,形成崭新的战斗力。以教研组为战队的破冰团建,很快掀起了活动热潮。创意无限的队名、梦想无限的口号……一个个响亮的口号激发了万汇人内心的无限热情。

接下来,室内篮球场内举行的击鼓颠球、无间道、极限60秒,每一项团建活动都是智慧与激情的巅峰对决。这是一场集脑力、体力与团队凝聚力的综合较量。

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中火热进行。是比赛,就有输赢,但论收获,相信每位队员都是满载而归。这也许就是团建活动的魅力所在,在团建中每位小伙伴渐渐熟悉起来,对彼此的思路有了初步的认知,为以后工作中的默契打下基础,收获的是1+1>2的效果。

高阶引领 明确坐标

下午,赖敏书记对老师们进行了以《惟思将来也,故进取;惟思进取也,故曰新》为主题的培训。赖书记从学校管理团队、学校教育理念,到万汇教育结合芬兰教育形成的万汇特色课程,为老师们梳理了万汇教育的系统组成,让老师们明白了自己在整体教育框架内的工作坐标,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赖书记还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个团队就是有思想的人带着一群有执行力的人为着目标不断前进。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会场内,老师们专注的眼神,会心的微笑,都足以见得赖书记的循循善诱在老师们心里播下了一颗向上的种子,一颗希望的种子,一颗有美好愿景的种子。赖书记对本次教师团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团队凝聚力、教师创造力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张良校长以“水育万物,汇融美好”的万汇理念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万汇,是人才济济之地,万汇,也是梦想发生之地,张校长鼓励教师们在稳步走好基础教学之路的基础上,要开启头脑风暴,敢于创新,敢于开拓,为万汇的未来涂抹出亮丽的色彩!

怀揣梦想 万汇启航

当前,国家“双减”政策刚刚落地,为教育生态带来新的冲击,也带来新的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成都万汇学校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着眼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

生命有无限可能,梦想也有无限可能,而成都万汇学校,凝聚了万汇人远大而美好的教育梦想。怀揣梦想,从万汇启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