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报到第一天,大邑职高新生快速融入新集体

时间:2021-09-03 17:08:01  来源: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张爽

2021年8月26日早上8点,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大邑职高)的校门口就搭起了帐篷,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搭建了遮风避雨的通道。经过了周密的部署,大邑职高工作人员已做好了各项准备,责任到人、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为新生报到注册做好前期准备。

早上,几千名新生都排好了队,逐一通过防疫检查和安全检查。

接着,2021级新生们便在学长学姐和志愿者教师们的引导下来到了教室,找到了自己的新班级、自己的新寝室,见到了自己的新班主任,也结识了新朋友。

傍晚,大邑职高德育处组织了2021级新生集合。首先,德育处主任陈瑜向大家介绍了接下来几天的新生教育,并向大家介绍了大邑职高德育管理方面的人员以及教官团队。接着,德育副校长黄渭蓉向大家介绍了大邑职高的“幸福教育”办学理念和“五育并举”的渗透性德育管理,希望大家能在大邑职高成为诚信务实、敬业精技的幸福职教人。

晚自习时间,各班在教室内开展了班级建设的破冰活动。有些班级初步选举了班内的一些同学担任一些班级职务;有些班级开始商定本班口号并学习了学生誓词;有些班级在解答萌新第一天入校的疑问;有些班主任在向大家介绍大邑职高的校规和班规。大家都认认真真地坐在教室里,融入到新的集体中。

报到第一天,大邑职高的幸福萌新如期而至,未来三年的幸福旅程,将从这一刻启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