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爱心助学,情暖学子 民建青白江区支部资助大弯中学学子

时间:2021-09-15 15:45:51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廖瑛

金秋时节,爱心助学,情暖学子。9月14日,民建青白江支部一行七人来到成都市大弯中学,参加民建青白江区支部“暖心·爱心·同心”圆梦助学进大弯捐资助学活动,对4名大弯学子分别给予7000元的资助,为他们安心学习送上真切的关怀。

在活动仪式上,民建青白江支部为4名学生献出了爱心,赵校长代表受助学生接过了沉甸甸的爱心捐助。

IMG_8797.JPG

活动由民建青白江区支部副主委温晓琴主持。四位受助学生相继发言,汇报了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今后将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学习,并将所学知识和能力将来奉献给社会。

民建青白江区支部主委周绪成表示,将尽他们所能,将爱心资助长期坚持下去。希望受助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要忘记国家的重托、家庭的厚望、社会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把今天的爱心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表示将尽量发挥他们的力量,今后能使更多的贫苦学生得到捐助。

IMG_8791.JPG

大弯中学赵校长致答谢词,感谢民建对学校贫困学生的资助,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学子们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他们将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在以后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