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教育局、教科院调研成都三十七中“强校工程”

时间:2021-10-22 17:07:04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10月20日,青羊区招办主任张勇、中教科科长张开进、区教科院各学科教研员、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吴振华校长及学科骨干教师一行到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七中),开展“强校工程”专项调研。

上午,参与调研的领导及专家首先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教学秩序及学生的行为习惯;接着分管初中教学的副校长蒋友谊作了工作汇报,分别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改革、作业效能、校本教研、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随后,各学科教研员和树德东区的老师深入课堂,共听课20余节,覆盖全校六个年级及所有科目,全面了解学校各学科的课堂教学情况,并与教研组、备课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各位教研员在调研反馈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进步和老师们的个人素养,也针对当前在“双减”和“五项管理”背景下,教师的教学及学生的需求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张开进科长从面向全体、注重基础、强调规范三个方面对学校发展和强校工程进行了指导。张勇主任充分肯定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鼓励学校办好优质初中,突破学校发展瓶颈,走特色发展之路。最后,蒋德明校长从唤醒意识、评估导向、五育并举等方面阐释了学校的发展工作思路,并进行表态发言。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学校发展中的优势与不足,在“双减”和“五项管理”教育改革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秉承“精心导学,潜心育人”的优良教风,助推学生健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