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会

时间:2021-09-17 16:40:58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精神,根据省、市、区的安排部署,切实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应用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助推学校教师队伍再上新台阶,2021年9月14日下午,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召开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会。会议由蒋德明校长主持,张涛副校长作具体培训。

张涛副校长从政策背景、信息技术1.0与2.0的区别、信息技术2.0的推进办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重点对学校整校推进方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2.0微标准、教师个人研修路线及操作要领等方面给老师作了详细培训。

最后,蒋德明校长强调,此项工作既是对教师个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也是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大事,希望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圆满完成培训。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发挥教研组在校本教研中的积极作用,9月15日下午,学校还召开了信息技术2.0教研组长专题培训,教师发展中心田茂华主任重点介绍了青羊区培训时间安排、近期须完成的工作及实操步骤,特别是签到、能力选点的方法和要求等。会后,各教研组积极响应,标志着学校“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