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田家炳中学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6 17:45:24  来源:成都市田家炳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袁敏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近日,成都市田家炳中学特邀四川省成都强制戒毒所教育矫正中心李林主任到校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毒品预防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本次活动也是该校法制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下午,“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讲座在仁慧厅顺利开展。讲座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介绍了毒品的特征及危害,并着重介绍了如何辨别新型毒品、染上毒瘾的人有哪些特征、艾滋病的传播及预防等相关知识。

在学校成城广场,民警们向师生们讲解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以及与毒品有关的案例。同学们通过观看仿真毒品样本,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多样性、成瘾性。

禁毒专业人员向师生们分发了禁毒宣传手册,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手册上真实案例的图片列举了吸食不同毒品后的状态及表现,提高了同学们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加强了全校师生对毒品的认识,也让大家坚定了要远离毒品、遵纪守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