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泸县元通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13 13:57:39  来源:泸县元通小学   作者:网站编辑

  自2020年12月起,泸县元通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学校相继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引导学生阅读相关书籍、观看禁毒影片,了解毒品的危害;通过制作宣传条幅,开办禁毒安全宣传栏,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向家长发放禁毒安全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系列主题活动。学校充分发挥学校学生对社会的辐射作用,让学生把学到的有关禁毒的知识向身边的大人进行宣传,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为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师生的禁毒意识,学校还举行了师生禁毒知识竞赛、禁毒教育培训,增强教师的禁毒安全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校真正做到了从学生教育入手,不断争取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实效,使学生真正理解“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性。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