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晋原初中举行纪念“一二·九” 运动演讲比赛

时间:2021-12-10 17:59:31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近日,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晋原初中)举行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暨“弘扬爱国情,树立报国心”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德育处主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在前期进行了标准的初赛选拔,最终有26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全校决赛。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大家围绕“一二·九”爱国主题,轮番上台演讲。选手们以高昂的情绪和真诚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心目中“爱国”与“奋斗”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诗文,展现了当代中学生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表达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同学们以从容大方的姿态,观点鲜明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晋原初中学子为祖国再创荣光、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场下观众和评委的赞叹和掌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讲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带动了“五育并举”,有效激发了学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晋原初中学子立志踏着先贤的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勤于学习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