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安仁中学召开月考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2 17:57:16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为进一步增强年级凝聚力,表彰、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在全年级营造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全体同学调整状态、树立信心、全力以赴,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12月21日下午,大邑县安仁中学高一年级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上期月考表彰大会,年级分管领导、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全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年级德育主任周利主持。

会议伊始,年级教学主任李凤容对上一阶段年级各班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宣读了在学月考试中成绩优异、进步突出的学生名单。

李主任对同学们在前一阶段的学习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强调,荣誉都是暂时的,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提升自己,创造新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李主任指出,新高考注重考查综合能力,选拔综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惜时如金,不断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安仁中学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力奔跑,一步一个台阶,让自己成长为一个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教务处副主任、年级主任杨勇作总结讲话。

杨主任肯定了前一阶段同学们认真求知的学习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就如何对待考试成绩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思想上重视,理性关注考试分数,认真分析试卷,查补知识上的缺漏,有效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行动上落实,通过状态和得分两个维度来分析并关注自己在考试中的过失性失分、知识性失分和能力性失分,合理规划好下一阶段的学习。

最后,杨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理性面对成败,并鼓励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积累厚积薄发的底气,彰显奋发有为的豪气,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懈奋进,超越自我,不负青春,不负理想。

“青春因磨砺而精彩。”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信心,愿同学们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握紧最有力的拳头,用智慧和勇气,挑战自我,携着梦想,带着坚持,努力奋进,让青春和梦想在安仁中学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