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安仁中学:研讨展示扎实推进,有效实施共同成长

时间:2021-12-24 17:13:56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为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及将信息技术融入教育教学过程的能力,切实推进能力提升工程2.0的有效实施,服务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化2.0工作的协调发展,展示安仁董场片区的阶段性推进成效,12月22日,大邑县安仁董场片区教育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方案研讨会在安仁中学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大邑县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县级负责人杨桂林主持。

会议伊始,杨老师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四个方面对大邑县教师队伍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

他强调,教育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信息与教学的融合是教育教学的发展趋势,教师需要不断用新知识与新技术来完善自身,提升信息化素养,用教育技术进行终身学习,实现自身教育水平的持续发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是一项系统工程,本次提升工程将对全县教师进行全员培训和全员检测,任务十分艰巨。在工程实施中,希望各学校一定要排除万难,扎实推进,有效实施。

随后,安仁董场片区各校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负责人对本校的整体推进方案进行了汇报。各学校汇报完后,杨老师都及时地给予了中肯的点评,让各校的研修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各校推进情况进行热烈的交流。与会专家对每个学校的工作亮点和推进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分组,提升效率;二是,校本研修,考核到位;三是,细化方案,有的放矢。

本次集中展示不仅是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的开端,更是大邑教育向高品质,高质量的现代教育大步迈进的全域性变革,下一阶段,各校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并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有效助推教师队伍信息技术应用技能的全面提升和专业的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