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和中学高中部举行冬季接力跑比赛

时间:2021-12-27 17:31:41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耀钰 李婧琪

12月22日,成都市中和中学高中部举行了冬季接力跑比赛。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尽显青春朝气,赛场下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呐喊助威。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为了班级的荣誉而战!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凝积着大家的希望,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

接力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参与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还增强了大家面对困难越挫越勇和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

冬季接力赛已圆满结束,赛场上的小伙伴,展现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