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百日誓师大会,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高三学子吹响战斗号角

时间:2022-03-07 16:26:50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陈玉婷

2022年3月3日下午16:00,成都冠城实验学校(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学术报告厅掀起了一片热潮!高2019级“一诊”颁奖暨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出席誓师大会的有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校长毛道生,副校长程学琴,学监刘嘉,副校长梁大才,副校长李林一,副校长、小学部校长徐丽萍,副校长、初中部校长华黄来,校长助理、高中学部校长杨永成,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邱华兰,高中学部德育主任吕小科,高一年级组长杨小平,高二年级组长王泽全,高三全体师生。

毛道生校长致辞

毛校长寄语:“1、人生总有那么几件值得你倾力奋斗的事,积极准备高考就是其中之一,因为高考是人走向成人的磨刀石。2、没有躺平的成功,没有想象的成功,不要把欲望当作现实,要用奋斗的足迹去丈量成功之路。3、我们的焦点不是去探讨高效学习方法,这是人人皆知的东西,我们需要的是哪些做到了,哪些没有做到,哪些还可以做得更好。

杨永成校长宣布“一诊”表彰决定

表彰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高三4班翟志祥

高三8班李鸿钰

三年弹指一挥间,百日转眼现当前。此情可待成追忆,奋勇向前战百天。百日誓师大会开始!

教师送祝福

各学科组的老师们为高三学生送上祝福,并庄严宣誓,“师生共同努力,百日铸就辉煌”。

授予战旗

高考冲刺的战役正式打响,青春呐喊,激情昂扬!高中学部校长杨永成为各班授予战旗。

百日誓师

全体高三战士在梁经祥老师的带领下,激情宣誓:“咬定青山不放松,骑着猛虎向前冲;冲刺一百天,红线不沾边;冲刺一百天,挑战人生关;冲刺一百天,六月更灿烂!我想我做,成功在握;我想我拼,壮志在心。冲刺二诊,我有恒心;鏖战三诊,我有决心;决胜高考,我有信心。

青春,在这神圣的时刻,激情燃烧;理想,在这庄严的礼堂,盘旋升腾;青春的脚步,敲响了出征的战鼓;誓言的手臂,扬起了奋蹄的长鞭。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涌动的豪情中涤荡。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